绾言

懒癌晚期,更新少,慎fo!!!↓

⚠️学业繁忙住宿生,所以更新随缘,更新随缘,更新随缘
⚠️干啥啥不行,挖坑第一名式博主,不是好行为!
俺就咕咕咕,俺就是烂!!!(被pia飞)
★丸子/绾言
★JOJO/恋与/ES/明日方舟/Muse Dash/鬼灭/阴阳师/邦邦/cytus2
★喜欢听96mafu椅子靴子婷婷还有八爷的歌
★喜欢看C菌和⚡🐵🌸🐴🍅的视频
★OOC永远都是属于我,只想有个地方记下自己的脑洞,真心爱着他们才会尝试去同人呀
★不.....不会开车(假的正经人)
★羡慕会画画的太太们我能吹她们一辈子(疯狂打call)

❤️感谢能在这里发现小小的我!

没靠拉条打火机,肉过去了hhhhh
姑获鸟:针女用完了记得还我
其实我的椒图是拉条
酒吞好棒啊!我可以吹他一辈子!
皮肤真好看QWQ

评论 ( 7 )
热度 ( 8 )

© 绾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