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言

懒癌晚期,更新少,慎fo!!!↓

⚠️学业繁忙住宿生,所以更新随缘,更新随缘,更新随缘
⚠️干啥啥不行,挖坑第一名式博主,不是好行为!
俺就咕咕咕,俺就是烂!!!(被pia飞)
★丸子/绾言
★JOJO/恋与/ES/明日方舟/Muse Dash/鬼灭/阴阳师/邦邦/cytus2
★喜欢听96mafu椅子靴子婷婷还有八爷的歌
★喜欢看C菌和⚡🐵🌸🐴🍅的视频
★OOC永远都是属于我,只想有个地方记下自己的脑洞,真心爱着他们才会尝试去同人呀
★不.....不会开车(假的正经人)
★羡慕会画画的太太们我能吹她们一辈子(疯狂打call)

❤️感谢能在这里发现小小的我!

叔叔不约


*OOC

*一个智障的脑洞

*没错智障就是我

当阴阳师与式神们玩起叔叔不约会是怎样的感受

--------------------
叔叔不约,一个匿名聊天网,点开百度搜索,选择性别就能进行聊天。

这个匿名聊天网时下正风行在某不知名的阴阳寮,里面的阴阳师和式神们……貌似全疯了,完全没有注意官方给的设定。

---------------------
酒吞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一分钟过去了

对方打字中……

?:歪,人呢?

酒吞:……

?:……

对方离开了

(酒吞:……居然敢比本大爷先离开)

您断开了连线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对方打字中……

您断开了连线

(酒吞:此仇不报非鬼王)

被断线的对面此时一脸懵逼感觉自己遭到了严重的嫌弃。

-------------------
鬼使黑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鬼使黑:被弟弟抛弃了怎么办?

?:……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对方离开了

(鬼使黑:我是认真问的啊……)

您断开了连线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对方打字中……

?:你好

鬼使黑:少年,要跟我一起去地府工作吗!

?:不了谢谢

对方离开了

(鬼使黑:我是认真问的啊……)

----------------
姑获鸟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姑获鸟:兼职保姆,会带孩子,偶尔做做家务,困难时还能帮你打妖怪,月薪6000

?:妖怪?

对方离开了

(姑获鸟:难道是我的目的性不够强吗?)

您断开了连线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姑获鸟:要不要我帮你带孩子

?:我还没有孩子!

对方离开了

(姑获鸟:……)

------------------
萤草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萤草:不要跟我讲沉迷输出见死不救!

?:我没说啊……

萤草:嗯,我对于自己的输出很自信的(o`ε´o)

?:你多大了

萤草:怎么说呢……该有个上千岁了?

对方离开了

(萤草:我说的是实话啊)

-----------------
妖狐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妖狐:这位美丽的少女啊,小生可否有幸知道你的手机号呢?

?:……谁跟你说选了性别我就一定是女生了

?:而且这个语气,你是妖狐吧,你一定是妖狐吧!阿爸只求你争口气,石距突了个三四下带了针女还不暴击,明明都已经五星了,怎么还没有别人四星的出息

妖狐:……

您断开了连线

(妖狐:难道大家对小生的印象都是二突子?不行,小生要试一试……)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对方打字中……

?:这次是找谁?

妖狐:我找二突子!

?:哦,你说妖狐啊!巧了,就是小生。

妖狐:你到底谁……还有要不要承认的这么快,小生才不是二突子!

?:本……本尊?

您断开了连线

-----------------
雪女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雪女:大家都说我有一对假胸怎么办?

?:你是……?

雪女:雪女

?:怪不得……

?:我以前也这么觉得,直到有一天才发现那是你衣服上的装饰,当时我感觉这个世界都是假的

您断开了连线

寮中众人:天啊晴明大人雪女把手机冻起来了!

----------------
阎魔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阎魔:一个人喜欢我,我对他也有意思,可是他太死板了,迟迟不见他行动,我也给过很多暗示了,依然不开窍,这要怎么办才好?

?:嗯……强上?

阎魔:不行不行,我可是掌管冥府的老大,不能做出这么失礼的事

?:是阎魔小姐姐吗?我超喜欢你的大长腿的!

您断开了连线

-----------------
座敷童子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座敷童子:荒你还我血汗火!

?:我们不生产火,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荒?我就问你慌不慌

您断开了连线

-----------------
青行灯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青行灯:想听我讲故事吗?

?:什么故事?

青行灯:我给你讲一百个故事

?:算了吧

对方离开了

(青行灯:一百个故事其实是个故事……)

您断开了连线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对方打字中……

?:你好

青行灯:要听我讲故事吗?

?:好啊

青行灯:你要做好觉悟,我给你讲一百个故事的故事

?:……

?:一百个故事是谁?

您断开了连线

------------------
安倍晴明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安倍晴明:SSR是你吗!

?:你找错人了

?:我是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你知道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在哪吗?

安倍晴明:啊?你中毒了吧?

您断开了连线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安倍晴明:怎样才能抽到SSR

?:把脸洗干净

安倍晴明:我洗了不知道多少遍了,照样黑

?:那你没希望了,节哀吧!

对方离开了

(安倍晴明:……)

------------------
神乐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神乐:有个人莫名其妙说我是他妹妹怎么办?

?:没错,就是我

神乐:MDZZ

您断开了连线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神乐:知道吗,矮子是这个世界的珍宝,浓缩就是精华

?:这就是你矮的原因?

神乐:你要不要这么扎心

您断开了连线

-----------------
源博雅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源博雅:你看见我的妹妹了吗,我找不到她

?:……没信息找你妹

对方离开了

(源博雅:我就是在找我妹啊???)

---------------
八百比丘尼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对方打字中

?:你好

八百比丘尼:你好,请问如何才能去死?

?:……

对方离开了

(八百比丘尼:我是真的很困扰这不死之身啊)

-----------------
茨木童子的场合

选择性别:♀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茨木童子:挚友!

?:……你谁

对方离开了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女生

茨木童子:挚友啊!

?:找错人了

对方离开了

一小时过去了……

匹配成功

茨木童子:挚友!

对方离开了

匹配成功

茨木童子:吾的挚友啊!

对方离开了

匹配成功

茨木童子:挚友!

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

……

匹配成功

对方信息:男生

茨木童子:挚友是你吗!

?:……

?:茨木?

茨木童子:挚友?是挚友吧!

?:嗯

茨木童子:挚友啊吾跟你说吾为了找你匹配了好久

?:傻瓜,就在一个寮里,何必搞这么麻烦

茨木童子:挚友说的是!

茨木童子:挚友我去找你!

然后茨木就再没玩过叔叔不约

茨木:挚友吾想聊天!

酒吞:不行,要不是你那时碰巧匹配到我,如果不是我,你还要找多久?别再傻了,傻也是傻给我一个人看就够了

仿佛看穿一切的寮中式神:啧啧,独占欲……这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

晴明:别学我说话!

------------------
酒吞:你骗人,茨木明明在你小号的寮里!本大爷单了这么久,茨木呢!

晴明:这不是一直过来结界寄养嘛……我们是一家人,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何必为这点小事纠结

酒吞:你不弄出个茨木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晴明:我倒要看看什么后果

斗技,椒图连了线,挨了对面不少打,酒吞还是一层狂气。逢魔土蜘蛛,椒图连了线,酒吞总被混乱,瞬间六亲不认本大爷管你是我阿爸还我阿妈的对着自己人上来就是个吨吨吨吨吨,留着个奶妈在那里当输出,土蜘蛛还没打完,晴明就挂了,还是被自己养大的式神打死的

晴明:哥我错了,我这就给你拼茨木去

终于,晴明回想起了当初被酒吞所支配的恐惧

---------------
好不容易毕业了正想整天懒在家里追番睡懒觉赞叹人生是多么美好,结果新学校就通知要军训一周还不能带手机,我的崽们,怕是要给别人先照顾了 ,等我(;′⌒`)
然后住在那就很担心我该怎么起床,毕竟我以前定闹钟楼上都能听得到我还睡的特别死,在平安京记起被酒吞支配的恐惧,在现实又回忆到被教练支配的恐惧,我是真的慌,比荒还要慌(⋈◍><◍)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绾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