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言

懒癌晚期,更新少,慎fo!!!↓

⚠️学业繁忙住宿生,所以更新随缘,更新随缘,更新随缘
⚠️干啥啥不行,挖坑第一名式博主,不是好行为!
俺就咕咕咕,俺就是烂!!!(被pia飞)
★丸子/绾言
★JOJO/恋与/ES/明日方舟/Muse Dash/鬼灭/阴阳师/邦邦/cytus2
★喜欢听96mafu椅子靴子婷婷还有八爷的歌
★喜欢看C菌和⚡🐵🌸🐴🍅的视频
★OOC永远都是属于我,只想有个地方记下自己的脑洞,真心爱着他们才会尝试去同人呀
★不.....不会开车(假的正经人)
★羡慕会画画的太太们我能吹她们一辈子(疯狂打call)

❤️感谢能在这里发现小小的我!

某破寮的二三事(八)


填坑填坑

虽然撂在那里三个月我还是没有忘记它

总感觉之前写的晴明第一人称读来有点别扭,所以做了调整,题目也改了,当然还是我寮的日常

前面的懒得改了hhhhhh

--------------------------------------------------------
“吞吞啊,阿爸把你养成这样,就是为了今天!”

红叶副本十层——第三回合

已经通过自家酒吞的单输出打掉了吸血姬椒图般若和桃花妖,剩下一吞一红叶

“给我怼他!”晴明指着对面的酒吞,“看他能护红叶到什么时候,新皮肤在向我们招手!”

酒吞:“我有一句……”

“不当讲,怼他!”

酒吞一脸不满的朝着对面的自己囤了五下,可惜的是把对面酒吞砸了半血还触发了铮,反击回来的时候雪幽魂正好冻住了这个成年老吞

“吞吞啊……”晴明拍拍冻住了的酒吞,“没事,再来!”

“怼他!”

吞吞解冻了又向对面的酒吞砸过去,还出息的暴击了,可惜给对面砸了个残血还触发了铮

等等,这场景怎么这么熟悉?!

晴明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

下一秒吞吞又被雪幽魂给冻住了

整个队伍眼睁睁的看着对面酒吞狂啸奶了自己八万五的血,血量满格好似无事发生

晴明:……

吞吞:……

奶妈:……

晴明看了默然,奶妈看了感叹,酒吞看了想骂人

晴明:“没事,还撑的住……”

话音刚落,紧接着红叶一个大招,再加上爆炸娃娃把全队炸成了残血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妥妥血的教训摆在眼前

既然不能硬来,那就靠智取

“先去打红叶!”

“哈?”

“打红叶酒吞就肯定会去挡伤害,先把他血量一点点磨下来,等酒吞快残血了再让吞吞囤过去,酒吞卒,最后剩下红叶就很好对付了……”

“阿爸”

“嗯……没毛病”

“阿爸,别讲战术了,你先看看眼前吧……”

“嗯?”

“酒吞又被对面酒吞给冻住了”

“……”

式神们严重怀疑晴明的智商需要充值

晴明想起了当年打红叶九层吞吞囤过去对面奶回来僵持一个小时勉强过关被其支配的恐惧

原计划照常行使

吞吞被这样冻了三次忍无可忍,朝对面酒吞吼起来:“靠,你是雪女养大的吗,带的雪幽魂是什么操作,本大爷也不是吃素的!”

晴明:“对吞吞,就是要有这种气势,怼他!”

靠着之前压好的血线,吞吞五下过去,正好把对面酒吞怼趴下

最后皮肤总算是拿到了!

-----------
某个晴朗的下午

五点多,已经到了逢魔之时开启的时候了

非洲晴明难得在附近找到了ssr鬼王,
还是酒吞的

晴明靠着单身多年的手速点了进去并开始战斗

“吞吞,怼他!”

“……”

打了几十万伤害,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晴明满怀期待的点开信封,看见碎片的那一刻心灵受到了暴击

两片红叶的碎片

汪汪汪?

“吞吞啊……”

“这不是本大爷能决定的”

“那……”

“大概是你的报应顺便双倍奉还吧”

“我做错了什么……”

“你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MMP”

-----------------------------------------------------------
然后我小号打青行灯鬼王因为式神都有点脆皮为了小号不挂在那里耗着,没打多少伤害却给了茨木碎片
茨木是不是不喜欢我大号
(´⌒`。) 周围朋友刚玩几天都能抽到茨木,全世界都有茨木,我还只能戳戳小号的茨苗和亲友们的协战
不过换碎片的都说好了接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八月底应该会出来了
军训居然要去九天,还不能带电子产品(豹哭)
本来差不多一个月升一级的咸鱼以最快速度肝狗粮还在一周内升了一级
账号甩给姬友了,随她玩吧,九天不能看见崽们了
闲话特别多hhhhh
我去学校受虐了
(真想在宿舍装个wifi)
临走前倔强一更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绾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