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言

懒癌晚期,更新少,慎fo!!!↓

⚠️学业繁忙住宿生,所以更新随缘,更新随缘,更新随缘
⚠️干啥啥不行,挖坑第一名式博主,不是好行为!
俺就咕咕咕,俺就是烂!!!(被pia飞)
★丸子/绾言
★JOJO/恋与/ES/明日方舟/Muse Dash/鬼灭/阴阳师/邦邦/cytus2
★喜欢听96mafu椅子靴子婷婷还有八爷的歌
★喜欢看C菌和⚡🐵🌸🐴🍅的视频
★OOC永远都是属于我,只想有个地方记下自己的脑洞,真心爱着他们才会尝试去同人呀
★不.....不会开车(假的正经人)
★羡慕会画画的太太们我能吹她们一辈子(疯狂打call)

❤️感谢能在这里发现小小的我!

某破寮的二三事(九)


“200多天了......我等了整整200多天了......”

“终于,茨木拼出来了!”

吞吞:“阿爸,我都没那么激动你能不能矜持点。”

----------------------------------
数的尽的SSR,流不尽的非酋泪

晴明:“如今的我再也不用拿着羁绊好友的茨木装大佬了!”

吞吞:“拼出来后让我带着他吧。”

“不用了......”晴明早有准备的拿出了五个五星达摩,“我的茨木,不需要童年!”

吞吞:“......”

---------------------------------
非洲晴明(拼出来)的茨木,不需要童年,秒六,觉醒,终于穿上了还没拼就买了的皮,再扒下来彼岸花的破势御魂给他装上。

“完美!”

彼岸花:“阿爸,御魂......”

“你以后不再是破势清流塑料花了,这套魅妖给你!”

吞吞:“等等!”

“怎么了吞吞?”

“魅妖先借本大爷一用。”

“干什么?”

“别废话!”

晴明眼睁睁的看着吞吞扒掉了茨木的破势,装上了魅妖。

吞吞:“嗯.....不错不错///”

晴明:......这是什么操作

神乐:“好了好了,寮里的大家给茨木起个昵称吧!”

“emmmm起什么好呢......”

“我是取名废啊_(:з」∠)_”

“叫一拳超人!”

“不行,太老套了,要是猜拳的茨木就尴尬了呀。”

“干脆叫酒吞挚友嘛!”

“什么鬼!”

“晴明大人您看呢?”

晴明:“我一时也想不出好昵称啊......”

吞吞:“这家伙的昵称,我来起好了。”

平时一向不参与讨论只顾在一边喝酒的吞吞难得发话了。

“嗯,你起比较好,茨木也没意见吧?”

“既是挚友的意思,吾不会有意见的。”

“改好了。”

“是什么是什么!”

“挚友最棒......”

“......”

“这是什么鬼啊!”

吞吞:“要你们管!”
--------------------------------
茨木:“阿爸,吾听寮里其他式神说,在吾来之前,还有一个挚友?”

(晴明:是谁说的!谁!!!)

晴明:“是没错,在你来之前,确实有两个酒吞。”

茨木:“那另一个挚友呢?”

晴明:“......神龛,都怪阿爸非洲人脸黑还想碰运气换个荒,纠结很久让源博雅帮我分了,我也很舍不得的!”

茨木:“这样.....”

晴明:“你只要有一个挚友就行了,不然到时候你听谁的啊,是吧......”

(全寮众人:我觉得这辩解很ok。)

茨木:“嗯,也是。”

晴明:“小天使原谅阿爸啦!来抱抱!”

晴明拥过来的时候茨木转身一个地狱之手掏过去,魅妖的。

(茨木:吾挚友让吾魅惑点。)

晴明:“???”

茨木:“吾可没说要原谅你。在吾眼里,挚友都是一样的。”

晴明:“对不起!是阿爸错了!”

---------------------------------
萤草:“呀,这是哪来的流浪猫!”

蝴蝶精:“超~可爱!”

跳跳妹妹:“那我们收养它吧!”

萤草:“可是阿爸会同意吗......”

觉:“去问问看啊。”

“对啊对啊去问问看吧!”

“阿爸阿爸!”

“嗯?”

“看!”萤草把流浪小猫举了高高凑到晴明近前,“我们想收养它!”

小猫瞪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晴明,“咪咪”的叫着。

女孩们果然对可爱的东西拒绝不了呢。

“阿爸怎么会不同意呢。”

“太好了!”

“呐呐给它起个名字,再洗洗干净,好好打扮打扮!”

吞吞:“嗯,就叫它茨球吧。”

茨木:“嗯,听挚友的!”

“喂喂你们俩从哪冒出来的啊!”

“我们已经想好名字了啦!”

“阿爸阿爸,叫这只小猫球球好不好~”

“emmm叫ssr说不定会带来好运吧。”

“阿爸你的出息呢!”

“咪!”小猫似看见了什么,挣扎着要从萤草的怀抱里脱出去。

“怎么了猫猫?”萤草蹲下身放下了小猫。

“咪!”小猫落地后又蹦跳着,在空中抓划。

“啊,看,它在追蝴蝶!”

“哈哈哈哈哈真调皮!”

“对了,就叫它皮皮吧?”

“嗯嗯,好主意!”

晴明:“皮皮猫,我们......”

“够了,不要玩梗了!”

晴明:“你们都忙着起名字还要不要给它洗澡啦!皮皮猫我们走,洗澡去!”

皮皮猫正在专心抓蝴蝶拒绝了晴明并且挠了他一爪。

(晴明:连猫都欺负我......)

-------------------------------
“挚友!”

“挚友!”

“挚友,吾跟你说......”

“......茨木,你知道吗?”

“什么?”

“本大爷好想念你还是茨球的时候。”

“挚友难道现在的吾不好吗?!”

“现在的你好烦啊!”

啊......我的寮,终于也有这样的基佬日常了(不是)

晴明感觉人生圆满了!

能来个荒就更好了!

(算了拼吧)

--------------------------------
话说,魅妖的茨木真的很好玩_(:з」∠)_

【笑容逐渐那伽.jpg】

(不好意思我中毒了)

咸鱼到差点忘了自己码文的格式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诈完尸继续咸鱼

咸鱼咸鱼趴,咸鱼咸鱼躺,最快乐的咸鱼就!是!我!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绾言 | Powered by LOFTER